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无脑人

  美国佛吉尼亚州有一个生来就没有脑子的男孩,名叫安德鲁。医生曾断言“这个无脑男婴永远不会笑,能活几个星期就已算幸运了。”可这有头无脑的男孩竟奇迹般地活了5个年头,而且还能对着电视机发出咯咯笑声。他的养母凯·万多尔说:“安德各不仅能微笑、大笑,而且他感情丰富,性格热情、开朗。能吸引人们对他的注意。”安德鲁出世后不久,医生就对他进行了检查‘并证实了他的所谓颅脑只是一个囊肿,其他部分还没发育成形。颅腔内都是积水,是一个地道的无脑婴儿。安德鲁的幸存是因为他的脑干上还有中枢神经控制着呼吸系统和全身的新陈代谢,而支配人的思维、协调肌肉运动的大脑部分则还未形成。据台湾报纸报道,基隆一个出生s天外观正常的女婴,因反应迟钝,活动力差,被父母送到医院检查。医生用超声波检查发现,该女婴只有脑干,大脑、小脑皆无,是“无脑儿”。医师认为,该名女婴可能在胎儿发育时,脑部血管堵塞,致使脑部全无发育。无脑儿只能作出一些原始的反射动作,大概可活一年。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