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金星古城遗址之谜

  多少年来,人们一直认为,金星上没有任何生物存在,但是一艘前苏联无人太空船却在那里拍下了一组惊人的照片,照片显示出有大约2万个城市曾建立在那个星球上。这些城市散布在金星表面,但是城市都是倒塌的状态。根据科学家分析,这是一些城市遗迹,由一个绝迹已久的金星民族留下来的。城市以马车轮的形状建成,中间的轮轴就是大都会的所在。这里还可能有一个庞大的公路网,它把所有城市都连接在一起,直通向它的中央。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