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身上会带电的怪人

  世界上有这样的怪人,他们的身上会带电,而且电压很高,跟他们接触的人都会狠狠地被电击倒,有些人因此电死了小动物,还有些人会引起无端火灾,而有些人一接触电器就会把电器烧坏。在美国就有这么个带电的小姑娘,她自己接触金属门把手的时候会被电击倒,心爱的小猫因为被她电伤再也不愿理她,看病的医生碰了她一下就立即晕了过去。英国的一个女人也有类似经历,在她放电时曾多次烧毁全家电线以及超市里的电器,只要她进银行,所有的电脑系统就会崩溃,所以她只能呆在家里,拼命洗澡。这两个人都不是先天带电的,她们也是在一个偶然事件中发现自己变成了这样。科学家推测是因为她们的一些异常情绪使身体积攒起了过多的静电,因而造成了这种异常现象,但是还没能给她们找到合适的治疗办法。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