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中国龙年的空中奇观

   1976年9月9日凌晨1时左右,在江苏省江阴县黄港村上空,月澄天碧,突然有两块乌云移来,乌云中嵌着两条龙形旅体,它们通体泛出金黄色,同乌云形成鲜明对照。一前一后,缓缓地从东北照直飞向西南,高度好像只有五六层楼房那么高。当时的日击者是村里负责防震值班的青年农民黄福平和其兄黄江平。据他们事后回忆,夜空中突然出现的龙形枢体,粗看上去是直的,但细看是屈伸成两个连接的S形,身上似有鱼续那样的花纹,通体宽约0.5米,长约10米,头部宽些,后部窄些,尾部呈球状。活像画上画的龙。“龙,的中段上下有凸出的带有纹路的盔甲似的东西,好像戏台上那种装扮的古代武士。两条”龙,飞行时没有一点声息。三四分钟后。龙形躯体就慢慢地模糊并消失了。12年后又一个龙年。辽宁省本溪市上空再现奇观。无绳风筝、古装人像、怪兽、无杆旗等先后在空中出现,其画面持续了近1分钟后消失。在场目击的人们,包括一群玩耍的学生和过路群众。《本溪日报》为此事专有报道。那是在1988年3月30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刚下过毛毛细雨的天空还是阴沉沉的。这时。突见半空中出现了一只房子大小的白色的三角形无绳双尾大风筝,在飞快地向云层钻去。几秒钟后消失在云层中。还没容目击者们弄清是怎么回事,只见从距风筝消失不远处的空中,又出现了3个穿白衣的盘腿而坐的古代人和1头类似麒麟的怪兽,在亮光闪闪的彩云围绕下向西北方向移动。3个古代人都穿着古装。前两个戴着像连环画中诸葛亮戴的帽子,后一个颇似老道,还缩着发,横别着一个大钗子。这景象约1分钟后消失。过了数秒钟,空中又出现了一面无杆旗,旗的上端是密密的德子。旗面上画着枯艘和两根骨头,也在近1分钟后消失在西北方向。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