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胃里生沼气手术中爆炸

  32岁的医生格恩肖,在替一癌症病人做手术时,突然病人在手术床上“爆炸”,当场吓住了正在进行手术的氏,!毛及助手。爆炸来源并非炸弹,也不是来自氧气筒,而是由病人的胃引起的。事情发生在英国一座城市医院里。当时格恩肖医生正在忘我地为一名82岁的病人做胃部手术,这位老人的胃因为受癌病侵袭。通向大肠的管洞堵塞了,只剩如针孔般细小,因此,胃里面塞满食物及液体,无法排出去。医生决定开刀为他的胃开一个新的洞,使胃里的东西可以流进大肠。当格恩肖利用一种特别的手术刀,把病人的肚皮割开时,突然一声轰然巨响,把在场所有目击者吓得目瞪口呆。据格恩肖医生称,幸好老伯的肚皮向外炸,如果反向内脏方向,那会不堪设想。对于进行胃部手术的病人。一般在4小时内可把食物完全清除。但那位老病人的胃部。实在积聚了多天甚至数星期的残渣,因此产生沼气,当医生一把肚皮割开,大量沼气泄出,于是肚皮便爆炸。幸好那癌症病人经过手术后已复原,并未因“爆炸”事件而受影响。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