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牛群跳崖之谜

  在法国东南部的一个牧场里,曾经发生过一起牛群集体跳崖的奇事。当时,牛群正在吃草。突然有50头牛发疯似地从25米高的陡峭悬崖往下跳,结果,有36头当场死亡,其余的10几头因为跌在同伴尸体上而免于一死。据在场的一位牧人说,牛群在跳崖前并没有什么反常的现象。一般来说,由头羊率领的羊群,有时是会盲目乱跑跌落悬崖的;但牛群没有头牛,是不会这样的。这50头牛集体跳崖,至今仍是个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