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独眼婴儿

  “独具慧眼”对某些人可能是一句赞赏的话,但对英国21岁的未婚妈妈珍纳来说,却是一个讽刺和惨痛的教训。因为她产下了一个独眼的怪胎,她坚信是对她婚前发生性行为的一种惩罚。珍纳现在正陷入了孤立无援的境况。当她的男友第一眼看见初生婴儿时,他好像是见鬼一样,惨叫一声即夺门而出,从此消失了踪影。珍纳的父母自从知道珍纳成为未婚妈妈开始,已断绝了与女儿的关系,认为她是罪有应得。负责接生的医生即使临床经验丰富,当耍儿的头部伸出母腹时,他仍然是吓得心胆俱裂。但这个名叫杰美的怪婴除了只有一只生在头中央的眼睛异乎常人外,其他一切身体状况都是正常的,而且他较同年龄的男婴显得更聪明活泼。伤心的珍纳终日坐困愁城,她舍不得抛弃自己的骨肉,但她又为儿子的异相担心不已,她没有勇气带儿子上街,如果儿子到入学年龄,她真不知该怎样办?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