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神农架的驴头狼

  在湖北省神农架的原始森林中,有一种驴头狼身的奇异动物,当地人叫“驴头狼”。这种动物机警而狡猾,以动物为食。70年代前,驴头狼在林区21个乡镇都有发现并被人们打死。1982年8月的一天,林区的李学银在草坪娅发现一只驴头狼静静地站在高大的松树下。他悄悄地端起马枪,一枪就击中了驴头狼的脑袋。随后,有切多人赶来亲眼目睹这种动物。这只驴头狼高约1.5米,长约2米,重近100公斤,4条腿细高,尾巴粗长。除腹部有少童白毛外,一身灰毛,头像驴。身子像大灰狼,但比狼大的多,如同一只大灰狼被截去了狼头后换上了驴头。1953年一天早晨,竹山县新华乡苗儿观村二组农民刘光美正在给猪添食。突然见一只驴头狼正在他家的猪圈里吃小猪。他急了,边跺脚边大喊,驴头狼才慌忙逃走,可8头小猪一头也没剩下。1981年冬,石屋村青年农民田产坤路过河边时,看见一只驴头狼正在喝水,见人后迅速逃走。他回忆说,这只驴头狼高1米多,长约2米,耳朵足有1尺长,颈后有鬃毛,嘴很像马嘴,跟马喝水时的姿式一样。东溪乡的农民龚正国也反映,他在1968年时见到的一只驴头狼,跟牛一样大,叫声像驴叫,而且一连几天在村子附近转悠,山民们吓得躲在家里不敢出门。驴头狼是神农架的一种较为罕见的动物,有人还发现过珍贵无比的白化驴头狼,因当地人不懂其科研价值,打死后就煮吃了,所以至今也没有一只驴头狼标本。这种怪物到底是驴还是狼,至今仍是个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