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倒流的山泉

  广西天等县东平乡三寿村那要屯附近有一处神奇的山泉,舟隔两、三年发生一次泉水倒流停喷,过一段时间后又重新喷出。1990年10月23日,在泉边钓鱼的几位农民目睹了泉水倒流的奇观:下午4时许,泉水突然向泉口倒流,泉口变成“落水洞”,连鱼带虾随水旋转而下,只两、三分钟时间,便将满满的3亩多面积的泉池吸干。这处山泉,是东平乡境内丽江河的源头,泉水常年不断,丰水期有五、六个流量,枯水期也有二、三个流量。前几个月大早时,泉水没有断过,但奇怪的是,在当地刚降了40多毫米雨,县境内也普遍降了大雨的情况下,泉水却倒缩不喷。据当地老人讲,这处山泉停喷并无规律,季节、时间也不定。有时两年一次,有时3年一次;有时在丰水期,有时在冬干季节;停喷时间一般三、五夭,最长的达4个月。当重新喷出时,水柱有四、五米高。多为混浊的水,一下子滋满堤坝和水渠。到现在泉口已移动了4个地方。这些现象令人难以捉摸。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