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吐丝猫

  南美洲有一种猫,能像蚕一样吐丝,那儿的人们叫它“吐丝猫”.在它口中有一对张着的穴窝,在那存贮丝液。当穴窝丝液满时,猫两星期不吃东西,然后开始吐丝.在吐丝期间,它性情暴躁,连续奔跑.当地人们常把它拴在棒竿上,它绕着棒竿跑来跑去,把丝撕扯在棒竿上.一只猫一年吐两次丝.“吐丝猫”的丝比蚕丝厚,并很强韧,可以织成很强韧的丝绸。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