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人类的未来

   地球人即是外星人试验出的新物种,但是,他们却去向不明,也许他们的星球上发生了惨烈的战争,他们所构建的文明被自己葬送了;也许他们又在探索着宇宙中的其他星球等等。但是,除了他们,宇宙中的其他外星文明会不会来到地球呢?他们会不会入侵地球呢?当美国的“探路者”号飞船在火星降落时,如果火星上存在高智慧生命,“探路者”不就是他们那个星球上的不明飞行物吗?人类太空移民的设想不止一日了,地球人尚向往到其他星球上生活,难道外星人就不想吗?如果外星人要向地球移民,那么,地球人怎么办?那时,地球人与外星人的战争就不可避免了。可是,地球人连自己的家都保护不了,还谈什么太空移民?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外星人真的来到地球,千万不可与他们发生冲突,在高度发达的外星人面前,人类是不堪一击的。既然外星人能来到地球,就说明了他们文明层次相当高,甚至要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但是,如果外星人要向我们的家园———地球移民,对我们地球人任意宰割,我们怎么办?中国有句话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地球上的人必须要想到这一点。所以,我们地球上的人类必须从现在做起,团结起来,发展地球人的科技,使我们的科技能力达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尽快地走出太阳系,走向太空,不至于被外星科技甩得太远。但是,人类自身的问题还很多,如果这些问题克服不了,必然要大大阻碍科学技术的发展,当外星人来到地球时,人类只能是坐以待毙!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