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月球上发现人的骸骨和脚印

  我国星际物理学家简毛鹏博士在北京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公布了一张月球土地上整副人骨的照片和一组月球土地上满是人类赤足走过留下的脚印照片。从遗骸所见,死者生前是穿牛仔裤的,而且可能因暴力致死,四肢均折断,也许受害者死后曾在太空中运来运去,最后被弃置在月球上。简博士说:“那些照片显然是装在太空船上的隐藏像机所拍.”他承认,照片是由一位美国人交给他的,不过,之后对方便失踪了.简博士指出,那批文件上盖有“最高机密”的字洋,日期为1969年8月3日,而美国的登月飞船是在同年7月20日登上月球的.当时的太空人是穿着整套太空服,留下的只会是靴印,不会是赤足走过的脚印。目前一些问题还弄不清楚:是哪些人在月球上留下的赤足脚印?尸体是怎洋运到月球上的?受害者是谁?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