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起死回生”的圣泉

   法国比利牛斯山脉中有个叫劳狄斯的小集镇,镇上有个岩洞,洞内有一股清泉长年累月不停地流淌。泉水以其神奇的治病功能吸引了成千上万世界各地的人慕名而来,这就是闻名全球的神秘的圣泉。据统计,每年约有430万人去劳狄斯,其中不少人是身患疾病、甚至是病入膏肓已被现代医学宣判“死刑”的病人。据报道,在124年中,为医学界所承认的这样的医疗奇迹就达64例。这64例均经过设在劳狄斯的国际医学委员会严格审定。那么,圣泉这种“起死回生”的奥秘究竟何在呢?随着现代医学的不断发展,我们相信,人们一定能剥去圣泉扑朔迷离的宗教外衣,揭示出它的本质,从而解开这个谜团。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