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令人惊慌失措的山洞

   这是一个神秘的山洞,不知道在它彻底的漆黑里隐藏了什么秘密,让走进去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惊慌失措。进入山洞的人都会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心灵斗争,多数人在莫名驱使下慌忙跑出,可一旦见到亮光清醒之后,又说不清楚是出了什么差错。这个洞叫卡什库拉克,位于孤寂的西伯利亚。它的外表并不独特,和周围几百个洞穴大同小异,可人们一踏入里面,就举步艰难,心就像提到嗓子眼。有个洞穴专家讲述了他的经历:他在向上攀登时,突然感到背后有一股深沉、凝重的目光,他努力克服掉想逃跑的念头后回头一望,竟看到了一个中年巫师的形状。人们的大胆猜想有人说这只是幻觉,山洞里可能存在某种化学物质在与空气混合后,给身处黑暗中的人造成了各种压力和幻觉。也有人不同意幻觉的说法。由于后来也有探险者声称在洞里见到了巫师,他们认为这和全息照相术有关。在某种特定的时间和物理条件下,山洞墙壁能将从前记录下的吻合信息显现出来,就像是在显示一幅照片。当然,这只是一种大胆的猜想。探险家进入山洞深处,发现磁力仪上的数字不停闪烁,在众多信号中,有一股固定的低频脉冲出现,原来它才是影响人心理和生理紧张的罪魁祸首。这个脉冲是从哪里来的,探险家搜遍了山洞也未发现。他们相信发出脉冲的装置就藏在山洞里面。那么,这些脉冲信号究竟是发给谁的,又在起什么作用呢?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