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断头人“说话”

  德国医生克里特与古力格,不久前使一个被切断的人头存活了20天,而且一直与他“对话”,成为欧洲轰动一时的“新闻”这个人是一个43岁的交通意外稚难者,他在车祸中,头部断掉。当两位医生用“生命支撑机”给这个人头愉入含氧的血液后,出现了惊人的效果。人头的眼睛张开,表现出想要说话的样子,但由于没有肺及喉咙,不能发出声音,只能通过眨眼表示一些意思,医生也用眨眼与他“对话”。通过这种方法使人头的神经系统维持了20天。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