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神秘的圣女像

  在墨西哥瓜德罗普大教堂的祭坛上,有一幅13世纪60年代初印第安人制作的圣女像。1929年,这个教堂一位名叫马尔古埃的摄影师,偶然在圣女的右眼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人影。当时,教会知道了这件事,由于考虑到种种原因,请求这位摄影师不要声张出去。一直到1951年,当另一名叫萨里那斯的画家也同样发现了这一奇迹后,才公诸于世。从此,世界上许多外科医生、五官学专家以及历史学家等接踵而至,对人类这一奇特现象进行分析研究,总想揭开这个谜。经过20多位着名专家在40倍放大镜下仔细观察,证实了圣女右眼中确确实实有个人影,并且依稀可辨出这是个右手捋着胡子、头发斑白、若有所思的印第安人半身像。这样一来,引起了更多科学家们的兴趣。1979年2月,美国纽约大学约瑟·阿斯特教授用电脑装置把图像放大了2700倍,终于发现圣女两只眼中共有12个人影。其中有坐着做祈祷的半裸印第安人;有人捋胡子的白发老翁;有领着一群孩子的年轻妇女;还有拿着帽子、带着披风的印第安老农。在仅有8毫米的圣女像双眼中,竟能容纳如此众多的人影,在科学上是很难解释的。而且,在古代印第安人技术十分落后的情况下,竞能产生如此高超的技术,绘制出如此神奇的图像,这确实是个谜,还有待科学家们去解开。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