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海底的“克洛斯维诺尔”珍宝

  故事要追溯到1782年6月15日。那天,有一艘三桅大帆船“克洛斯维诺尔”号离开锡兰(现在的斯里兰卡)港,鼓着满帆在烟波浩淼的印度洋上航行。船上有150名乘客,还有数不胜数的贵重物品。8月4日,当航行到非洲东南角沿海时,一阵强劲的风暴把船吹向海岸。帆船在风、浪和潮水的共同作用下,迅猛地向着悬崖峭壁冲去。不久,这艘千疮百孔的帆船便带着巨额的财宝和几个未能上岸的水手葬身海底。侥幸逃生的水手把海难经过和丛林历险写成书,流传于世,引起轰动。但是,最使人们感兴趣的,却是那船上的巨额财宝,它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探宝者前往寻觅。几十年过去了,一些人寻找海底沉宝的梦并没有破灭。随着打捞能力的提高,促使一些人还想重整旗鼓,似乎有不拿到沉宝誓不罢休的决心。然而,“克洛斯维诺尔”号现在究竟在哪里呢?它上面究竟有没有如此巨量的财宝?这些财宝是否已有人偷偷地捞走了呢?这对渴望寻宝的人们来说,仍然充满着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