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老鼠送饭

  老鼠对他们遭到不幸的同伙,极富同情心并给予无私的帮助。1981年,某部队司机王德松和严水平在自己的宿舍里逮了一只大老鼠。他俩用一根一米长的细铁丝拴住老鼠尾巴,系在门外边的一根水管上。以此警告和吓唬其他为非作歹的老鼠。到了晚上,小王和小严听到拴在水管下面的“囚犯”老是“吱吱”叫个不停,四周也有不少老鼠“吱吱”地遥相呼应。子夜时分,老鼠拼命咬他们的房门,吵得两位司机不能入睡。小严开灯一看,门前约有十多只大小老鼠,一窜3尺高,瞬时又跑得无影无踪了。小严于是拉灭灯,躲在门后,想看个究竟.没多一会,老鼠又三三两两汇集起来,约有25只,在门前吱吱乱叫,但就是不敢进门。第二天早晨起来,两人不觉愣住了,“囚犯”的同伙竟不知从什么地方给它弄来了整穗的小麦和剩馒头.入夜.老鼠们不但啃门,而且还把顶小汽车的4根木棍全部啃坏。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