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狗对人的感情

  奇犬万里寻主。不久前,美国一只名叫“包比”的狗,随主人一家从俄亥俄州迁居到俄勒冈州,途经印地安那时,主人发现包比走失了,他按原路线返回,竭尽全力,但终未寻得爱犬。一家人只得怀着遗憾的心情继续上路,不久,他们到达了俄勒冈州,并在新居落了户。3个月后的一天,主人忽然听到门外有狗的叫声和爪子挠门的声音,开门一看,竟是自己的爱犬包比回来了!此事一时传为佳话,各报刊争相报道。一位名叫亚力山大的人还对此事专门做了调查。他从俄亥俄州出发。特意经过印地安那到达俄勒冈州。他沿途打听包比的行踪,找到了许续兰鲤二塑人。根据目击者们的证言,亚力山大描绘出了一张包比万里寻主的路线图。全长竟达5000公里。预知灾变,义犬报恩。日本古书《三州奇谈》中有这样 一段记载:在茶血山麓,浅野河畔,有个叫日原喜兵卫的人,在野外看到一只带着几只幼犬的母狗,他对这些处在饥寒交迫中的可怜动物萌生了侧隐之心,便把它们带回家中收养下来。一天晚上,这几只狗突然狂吠不止,那只母狗一反常态,咬住日原的衣服死命地往门外拖。之后又把日原的妻子也拖出了房门,搞得一家人莫名其妙。次日凌晨,茶血山发生了山崩,共有85间房屋被毁,死伤30多人,而日原一家却在这一场灾难中安然无恙。这说明,狗也通人性,懂得“知恩图报”。一条犬救了两家人。1992年11月4日凌晨。奥地利西部施瓦茨州居民沃尔夫冈·阿尔法特被牧羊犬苏西的狂吠声吵醒。莫名其妙的阿尔法特刚要对苏西发火,突然闻到一股浓烟味,赶紧叫醒妻子,接着再叫醒了寄住在他家的一家4口。这两家人和苏西刚跑到门外,房顶彻底塌了下来。现在的苏西成了阿尔法特家的一员。狗为主人献身。1987年秋天的一个上午,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韦志在山上为果苗松土,突然从草堆里窜出一条体重约一公斤的“扁头风”毒蛇,“呼呼”地向韦志扑来,正在地边躺着休息的家狗“小狼”,听到主人的呼救。立即飞跑过来。把追赶韦志的毒蛇脖颈一口咬住。狗蛇绞杀了十几分钟。毒蛇被“小狼”连咬带甩,死于狼狗脚下,“小狼”的嘴巴也肿了起来,口吐白沫,呼吸急速,最后向主人摆了一下尾巴便断了气。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