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查询

 

请输入关键字:

 

“圣玛丽亚”号失踪之谜

   “圣玛丽亚”号是一艘葡萄牙货船。1897 年5 月的一天,它载着数百桶啤酒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出发,前往南美洲的巴西首都里约热内卢。可是它这一去犹如泥牛入海,杳无音讯,就连船上的水手,也全部下落不明。当时,来往于这两地之间的商船颇多,但谁也没有见过这条船。面对茫茫大海,人们自然无从寻找。“圣玛丽亚”失踪之谜在当时的欧洲引起了巨大的轰动。随着时间的流逝,“圣玛丽亚”号已开始逐渐被人们遗忘了。然而1903 年8 月,它却突然又成为人们议论的中心。原来,一艘名叫“埃及女皇”号的英国商船,突然在离里约热内卢数千海里的巴哈马群岛附近海域上重又发现了它的踪影!“圣玛丽亚”号失踪案仍然是一个谜。人们还可以继续给这个谜做出各种各样的解释。

 

注意:网站查询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使用请先核实! 未解之谜详解

 

世界未解之谜,即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者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推理得出的世界上无法解释的自然、天文、历史等现象。为您提供五个大类,一千余项未解之谜介绍,并提供查询功能。